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my birthday 18.10.2009

我郁闷的半死,不知道为设么。我的心又多痛一年~然而她会知道吗?可能不。因为她已找到他的幸福所在。我只能默默祝福她~或许这样才能渐渐忘记她,可是我不能。。我还是无法放下她。还记得她说过的 每句话 都牢牢的记在我心里。。。我真得很希望她再说一次“你又生病了啊?怎么不看医生?你这样让我很担心阿。”我很心疼。为设么当初她会把我们的爱情看得那么轻,经不住考验。我知道说设么已经太迟了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可是你已经把我给忘了。不知道你过得还好吗?以前我的幼稚换来今天的懂事。值得吗?我不想这么孤孤单单的一个人。今夜的心很痛,很痛。因为我有看回我们的照片,虽然才几张,可是我很珍惜。我会珍惜身边每个人的关心,每个人的苦心。我已不是以前的我,现在的我已经伤痕累累,精神绷紧,或许。。我只希望你能够活得比我开心,那我就满足了。



我写完这blog,我的眼睛已流很多泪。
我知道人类永远是自私的,而我是其中一个,我应该当初就把你捉得紧紧地。可是我已松手了。
一切都太迟了。

祝我生日快乐这首歌我听了很多篇,我终于明白其中的意思。现在的我是这种心情。可能是 我最后一次的为你伤心。我要学会放开你~再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