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

唉,不懂怎样写才好。 不过我像试一下~我的人生bloq~


今天老师阿ben说给个title我们做...hehe?aliens?


阿ben跟我说我的 idea 有很creative ...我想应该之前在skecthboo3 画些白痴的奇理怪状的东西吧,我心想哈哈??搞笑咯,不懂设么风让我想起几个的点子,5 elements~the 金,木,水,火,土,~然后我不断改新~~希望能好看些~ah ben 说这个aliens 有个比赛~我当时很想参加~所以拼命在班上画阿画啊~

天不作美.第二天我打算拿我的之前extra class assigment d poster给ah ben 看的~谁知换来一个坏消息~就是这个报名费很贵~我心想完蛋了~阿ben 还问会不会有点失望?我看回ah ben傻笑~心情有点低落~


下个礼拜的拜二,有位朋友(sittos)跟我说,要不要弄模型出来?我心当时暗爽..呵呵
..肯定咯,换作你也是会的,不过当时心情还是十五十六似的~过后我答应了~过程肯定很辛苦..因为时间不够` 本来我想做五个的~呵呵~不是夸大哦~有时间的话,可是...

刚开始做的时候我都不懂从哪里开始~而且我很怕连累他们~ 阿辉(BOY")and sittos~而且我做事很差的~就十下十下那类型~ 而且我很爱玩~嘴巴吡哩叭啦~所以整天中骂~呵呵~唉~Yeah~~~我们去animation moc up rooms created new moc up~材料钱都是我们的财神爷(sittos~)出的~
lolzzz,wakakakaka~sittos是位身藏不露的怪咖~而且它之前的皮包比赛拿第一名咧~不过他很滑稽~~呵呵`


不瞒你,我画草稿花了很多心血..而且还找fine artah Kim sir,animation Aston sir~帮了我最多的还是...........sittos,可是他最近为了件事不开心~haiz.~~my class look's like broken ...unhappy things i don't wan said more~just do it ~~

3 条评论:

  1. 新blog都给我逛到
    还蛮好运的

    哪里可以卖!?

    怎么做的?
    黏土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这个很难做的
    我们可能都没机会做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~used the tanah air to do d~~纸粘土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