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爱琪的结婚日到数



今天我不懂为何再想起。。情绪忽高忽低,难道这是我的血型的关系?可能我当初的手捉的她不购紧,她还留着我的礼物吗?我当初为她折的纸鹤和用心花了一张情侣,里面的我们,写到这心酸了下,我很珍惜这些回忆,有时候真得很傻,可是这都是真的~那天她寄信息给我,说我要结婚了,记得来,,当初我以为愚人节。可是已经五月了,还愚人节?不可能,我就打个电话问问她,do...do...do喂,还记得我吗?哈哈,你那封信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哦?她说真的,你不懂吗?我的心有很大起伏,可是还是继续说,当时的短短十分钟聊天,可是就觉得已经谈了非常多的话题,我还会逗她,吓?吓?呵呵~~当盖电话的时候真得不同了,时间已流逝,原来的我们是那么的纯,那么得真,以前的你不断叫我看医生,我说没事的,可是你还说,病了总得吃药啊,不然怎么康复。这些回忆还停留在我的脑海,现在只能祝福你和你的老公白头偕老,恩恩爱爱,永不分离~我还在期待些什么?





我的心。。



不停的淌血。。。


血不停的留。。。


留到手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心的痛谁能了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了解我的人已不再我身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的身边还有谁?


或许家人,或许朋友。。。。


可是,


我不期望了。。。。


因为我不会再回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偷走了心的你还会给回我一个完整的心吗?













不会。。。



永远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会有那么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么的一天会长久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