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我妹妹的傻

3月25日的一天,很痛心,我今天傍晚在听着TALK时,我妈打来哭泣的说:伟啊,你妹妹进了医院,我说啥?为什么?我快快走出去听电话。我妈跟我说妹妹为了那个混蛋自杀,吃了很多止痛丸,在拜四那天她突然转了性子,打扫家里把家弄得干干净净,然后十二点就服药,过后大约凌晨三点敲姐姐房间,她连站都成问题,姐快扶她去二十四小时看,医生说要去洗胃,然后带去庇劳医院看,我妈哭着说,我突然很想去揍死那浑蛋,但是暴力解决不了问题,我心很酸,我妈说如果我妹如果出事就跟那混蛋拚命!!我说妈你别做傻事你还要享我的福阿,我妈说孩子啊,我当然想啊,可是妹子出了问题,我也不想活了。妈说如果给你两个哥哥知道那混蛋一定死得很惨,我当然懂我哥哥的脾气,我今天很累,我明天要回去看我妹。我朋友跟我说:你要想好的方面,达到那个销量带妹妹来玩。我很少给自己个目标,我知道我不能在原地踏步,我要走出一步。今天的讲座也给了我很多启示,人生苦短,哪怕明天会发生什么,今天的你不努力,成功是不会来临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